楼主:小米 - 

【专题】做人与做事:商界成功者最推崇的成事法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1 23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受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5 22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业的精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9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开始进入投资行业时,便认为操盘如做人,此言得以验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2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觉得还是做人更重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0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23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会做人,守信笃诚。学会做事,创业有成。----一所学校的校讯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9 09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昨天听唐骏在北大讲中小企业如何走向国际化的时候也在强调做人、做事。

其实个人觉得,不同的阶段,应该有不同的角色,角色不同,要求就不同,有些角色要求做人、做事要高调,有些则不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0 2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太棒了 

好东西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0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得

谢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8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cqbap-hr)感谢小米,非常感谢,你的无私奉献...

谢谢楼主

努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