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米 - 

【专题】做人与做事:商界成功者最推崇的成事法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2 23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4 14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5 18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小米!辛苦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5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支持专题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08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正需要这方面的书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21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有在不健全的社会里,或者说处于某种阶段的社会里,才会去强调做事做人先后和轻重。

在理想的社会里,做事无疑是第一的,而做人,做自己即可,那里还用去琢磨做什么样的人呢?

西方之所以发达,是因为做事远重于做人,我们所用的很多流程和制度的东西都来自于西方。如果大家都去做人,那谁来做事?没人做事,或者没人把事做好,社会和经济靠什么去推动?国家发展的缓慢,在于有些人强调做人优于做事。

做人先?做事先?是适应社会和推进社会这2个问题。如何取舍,来自于各人的价值观,但社会势必进步,因为总有少数人在推进,那少数人认为做事先于做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2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感谢家人辛苦总结及整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4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什么意思?

我是新人,不太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4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什么意思?

我不太理解

我是新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0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一震,是有所悟,谢谢提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