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hy504 - 

[推荐]你的工作里有爱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5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努力去爱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15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着美的事业,让工作充满爱,让爱写满每一个工作旅程,你会发现,收获远大于你的付出,成功总会垂青努力准备和付出的人,你将会成为下一个幸运!

期待着,已经付出了很多,坚持还是放弃,都有些矛盾了!

看到这个又有了坚持的信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15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很好!只有经历的人才能真正让工作充满爱,我们80后的人面对的诱惑和说法太多了,也许必须要撞的头破血流才能静下心来做事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on the way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19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说的太好了,只有向工作倾注了爱,那才会有意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2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,在工作中都是要有爱的,这样才能有好的工作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10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戈尔说:花的事业是甜蜜的,果的事业是珍贵的,让我做叶的事业吧,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她的绿荫。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09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还没工作呢,不过我以后对工作一定是充满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爱的工作,永远都在下一个;有感情的工作,倒是现在的正正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3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对于工作,我更多的是出于一种责任,一种对工作、对自己行为的责任。似乎“爱”的成分不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4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工作应该充满爱并努力去做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