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hy504 - 

[推荐]你的工作里有爱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7 14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对工作充满爱,才能真正做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22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行做一行,方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08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心中有爱就不愁做不好每一件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1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企业中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,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,你就可以找到爱 上自己的工作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0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让工作充满爱,在一个成熟的企业,有一个好的企业文化的公司还差不多。在一些刚刚起步的企业。员工可能做不到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0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工作着才是美丽的,也才能真正体会到工作的乐趣,一个能从工作中感到快乐的人,也必将会用一颗真心对待本职,这样的人也才是企业真正的主人。
很 好 的 冲 击 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4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得真好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7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着美丽着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17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啊,只有你爱工作,工作才能爱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2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一直都很爱自己的工作,只是每个阶段需要不同的平台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