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永远的皮皮 - 

[公告]上海家人东方绿舟自助游_2008年4月13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7 11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,我们两个人!!还有一个朋友要和我们一齐去!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7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bylion在2008-3-27 11:47:55的发言:
皮皮,我们两个人!!还有一个朋友要和我们一齐去![em01]

欢迎,欢迎~!

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 22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去处,我很久没活动了~~~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cm
发表于 2008-4-5 0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,一直想去那可没时间,可惜13号我还没有回上海,不然就一起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2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加入了!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14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是我不想玩那种拓展游戏阿,尤其是“电网”,以前玩太多了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3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,上次苏州的那次活动都没去成,不过这次还是没时间,可惜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3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去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1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起来不错,遗憾了,上周去了朱家角,都没有过去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5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着小孩也有点不方便,不过真想去玩玩呀~哎,还是等小孩再大点吧~嘻嘻~精神支持一下皮皮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4-9 16:08:38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