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永远的皮皮 - 

[公告]上海家人东方绿舟自助游_2008年4月13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1 11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差中回不来,可惜了啊[em01][em03]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20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组织,时间冲突,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2 17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Next time, I can go there and enjoy it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3 09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嗨可惜了

[em06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3 20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已经从东方绿洲顺利回来!!只有两个字要说:不错!在上海难得找到这样一个好去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5 11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9494~~~那个地方真的是很不错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6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不错,就是人少了点儿, 上面的兄弟是不是大佐兄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