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你在为什么而奋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2 15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2daye在2008-2-18 11:46:10的发言:

为明天

太巧了,我也想说这句呢。为明天,为发展,为家庭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2 17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忙碌而忙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2 21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奋斗,但是总是事与愿违,我愤怒,我无奈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08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幸福而奋斗。
为了爱我的人,为了我所爱的人,为了我自己的幸福而奋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7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明天能过得更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7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认为我是为了快乐在奋斗!快乐是需要理由的:家庭、事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7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爱的小屋在2008-2-21 13:58:24的发言:

为了儿子将来不再像自己这样压力太大!

这位家人很有想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7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能生活的更好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8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将来会更好而奋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8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明天,为充实,为了不空虚的活着,或许奋斗本身就很值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