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你在为什么而奋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3 18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生活的更好更幸福!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20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心中那份 ---渴望的已久的梦想而奋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09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初是为了过上自由的生活

到最后变成被生活束缚

失去自由

所以我的愿望是老了的时候有时间去回顾人生

在自由的干点自己想干的事。。。。愿望很简单。。。实现需努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11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一代人应该承担的责任

推动这个时代前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11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大了  为了更多人活得好一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14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是向上的车轮!为了摆脱现实的苦闷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17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轻的时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,却弄不清楚自己的理想是什么?

现在就是为了家人和周围的人活的更好!能体现一下自己的价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 梦想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为了自己的梦想,亲人的梦想,朋友的梦想,为了社会的未来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自己的一个理想而奋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0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解决所有贫困 产生的问题 而奋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