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olpirate - 

[原创]做事的三个境界:尽力,尽心,尽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9 20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想我们自己是否在尽情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9 20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.很有层次!不过小弟还有个建议.楼主拿个案例来说明一下如何做到以上三点.如果能提炼出来方法那会对我们来说更有帮助! 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9 23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8-1-29 22:57:57的发言:

尽力是工作态度好

尽心是工作能力

尽情是具备相当能力后的工作心态

尽心是否可以为工作方法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0 1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瓶颈了,谢谢楼主提点!

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0 19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应该改变一下心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3 18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种境界,三种结果的人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7 1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收益..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1 15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非常好,值得深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1 1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尽情打破尽力、尽心的常规思维,受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1 21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把工作当作一种享受去完成的时候,最高的境界也就有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