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olpirate - 

[原创]做事的三个境界:尽力,尽心,尽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1 2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达到尽情一定是要有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20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文章,受教了.谢谢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0 11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受启发。但有些领导人很喜欢员工尽力做事,不会给员工创造尽心尽情的机会,比如很多国企领导就喜欢手下对其所讲和每句话点头称是,这也许和人的本性有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4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力去做,尽心去想,尽情去享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14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藏了~LZ说的很好~

如果很好的享受自己的工作,事半功倍,自己都快乐~

多赢的局面啊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16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的思想真是一针见血,只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完成这三种境界的转换啊,若有机会好好讨论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0 17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就像第二组的成员,可以尽心,但是达不到尽情。第二个故事很有启发,如果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做能够让我们尽情去做的事情,如果这些事情是自己的职业的话,真的很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09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启发!对照自己现在的心态,充其量只是尽心,要往“尽情”的境界挺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0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尽响

 

[em03][em0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0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