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人人关注年终奖,家人投票并参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4 14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公司的经营层还是比较开明的,除了双薪之外,奖金根据考核有3~7个月的不等。个人认为年终奖金应该像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预算样,占当年利润的一定比例,然后再根据人数、职位等级、考核结果等进行分配比较公平合理点。

你们公司还真是不错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15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!我们公司的每一个人都有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15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年终奖,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喔!!!!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2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奖金是提前定好的,有方案的,只要完成任务奖金就能拿到等同于全年工资的奖金!

完不成就白辛苦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20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多的是关注年收入,而不是年终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6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终奖还没有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~!太少了

还是跟绩效奖金一起发

汗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一分钱没有还郁闷,我们年初总经理开大会说了我们的经营目标,然后说达到目标都会有年底双薪作为年终奖,大家翘首以待期待了一年,年底老板换了个总经理,年终奖也就流产了,根本就不提了。公司一直效益都很好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13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发,估计也就是1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14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4wan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