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人人关注年终奖,家人投票并参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6 1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平时是没有任何奖金,年终奖是一个月工资,老板对基层管理人员一般都不太重视,他所重视的是能为他做出巨大贡献的人,如总经理,如销售,他对人才的评判标准是成绩决定一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6 13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月工资的倍数还是年工资的倍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6 14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不太高,希望有一个三或者四倍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6 16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1]

houhui meiyou  tiaocao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6 20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够比去年多就满足了,不奢望有几倍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15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两个月的工资,对比下,还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目前是年底双薪,不过到了新公司后还会增加按照KPI来定奖金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09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其实就是看老板一句话了,还有就是我们自己是不是公司短时间无法替代的资源,有了这个 就不用愁了..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16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年终奖其实现在已经分成了季度奖,主要还是很经营利润挂钩,公司的业绩好,自然我们的奖金就高,公司的福利待遇比较不错,业绩也一再冲高,所以奖金自然不怎么担心,每个季度都会有2倍以上的工资增幅,一年下来8-10倍的水平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16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的年终奖要等4、5月份,不知这还算年终奖不?

如果不算,就分都不分了!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