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eyong - 

我是如何在栖息谷下载资料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7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chi
发表于 2008-7-20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心人~支持!
发表于 2008-8-1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非常详细实用啊!谢谢!
发表于 2008-12-6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实用的帖子

受用匪浅,可以当作我个人PKM的参考方式,谢谢!
发表于 2009-4-11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下感兴趣的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6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和比较资料也是一种积累。支持楼主!

发表于 2009-6-7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是只是下载有用的资料了,但所有下载的东西,都按照自己的规则分类,这样下次再用就不用重新查了
发表于 2009-8-16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書到用時方狠年少,有書就看,家園穴是太好了,謝分享
发表于 2009-10-4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09-10-9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开始下载资料~~ 真的狂下~~ 现在也是看到自己需要的东西才下载 毕竟下下来不看也是空置着 而且编纂分类也很麻烦的~~
个人感觉 在资料存档的时候 在文件名上还可以添加个关键词什么的~ 以便于将来检索
个人之见哈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