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eyong - 

我是如何在栖息谷下载资料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开始也是狂下 ,现基本有用的 才下  有的要看看没用 就不存了
发表于 2010-2-12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详细,!@!~
发表于 2010-4-21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 ,辛苦了
发表于 2010-5-11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网络上资料台丰富了,不但要下,关键是自己怎么去消化吸收啊~

发表于 2011-4-5 18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以前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5 20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存了一硬盘的资料,我问他,有些资料根本这辈子都不会看,你下载下来做什么,该人答曰:问题在于我不知道那些会用到那些不会用到,先下来再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2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参考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