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eyong - 

我是如何在栖息谷下载资料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2-25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要下载对自己有用的才行
发表于 2004-8-31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复杂了!

资料,我的理解就是在你要用的时候,你很方便的就拉出来用了;问题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用,所以最好还是弄个移动盘归归类,保存好!好东西用时方恨少!

发表于 2006-6-10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you are so kind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here,thank u very much

发表于 2006-6-14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成成在2003-8-13 15:22:00的发言:
真是个高手,佩服佩服

有个人存了一硬盘的资料,我问他,有些资料根本这辈子都不会看,你下载下来做什么,该人答曰:问题在于我不知道那些会用到那些不会用到,先下来再说!

我看多数是这种心态!

那倒也不为过,比下载黄片强,嘿嘿

发表于 2006-9-8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 IDM下载工具

这个在家园里面很好用的

我有两个下载软件 一是迅雷 一是IDM

发表于 2007-3-26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
发表于 2007-4-5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1][em01]

我是菜鸟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It's an honor to meet you!

发表于 2007-7-26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怎么下载不了啊

发表于 2007-10-8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无下来要消化如果不那样那就会成为垃圾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