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sonwan - 

我有一份培训制度的体系与实施,不知对你是否有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3-6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!
发表于 2003-3-13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东东

谢谢!
发表于 2003-3-14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:)
发表于 2003-3-19 1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3-4-27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!
发表于 2003-4-27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是最好的一个ppt,感谢。
发表于 2003-4-27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会有一些收获的
发表于 2003-6-5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学习这东东谢谢
发表于 2003-6-1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!thanks!
发表于 2003-6-11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东西都会有用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