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sonwan - 

我有一份培训制度的体系与实施,不知对你是否有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6-13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急要!!!
发表于 2003-6-14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体感觉不错。
发表于 2003-7-3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公司培训管理纲要

[upload=rar]download.asp?ID=5795[/upload]
发表于 2003-7-5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03-7-7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有用,太有用了!
发表于 2003-7-9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好的东西,谢谢你啦。
发表于 2003-7-19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
发表于 2003-7-26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与大家共分享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表于 2003-7-29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东西还可,是演讲报告哈?
发表于 2003-7-29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