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x0710 - 

[转帖]人才资源总监的自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8-15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ovel,
unreal
发表于 2003-8-15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 am sure you are not live in the world !
发表于 2003-8-15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后我觉得后背冒出一股凉气,要是我在这个人手下干活,估计死了好多遍了!呵呵!
发表于 2003-8-17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真有这样的人,还别不信
发表于 2003-8-17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有两个字,恐怖!
发表于 2003-8-18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的哦
习惯了就好了
。。。。。


无言
发表于 2003-8-18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事难料,人心难测
发表于 2003-8-18 1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呢,抱着积极的态度看世界,他会觉得这个世界很美;如果抱着消积的态度呢,他会觉得这世界太丑陋。
楼主,不知道你从哪里找来的这篇文章,如果你执赞同的观点的话呢,我劝你到喜马拉雅山隐居去算了,或者吧,干脆找根绳子把自己勒死得了!
发表于 2003-8-18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,文中的人是可恶的!
发表于 2003-8-18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看到这个人是"人才资源总监"阿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