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x0710 - 

[转帖]人才资源总监的自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0-9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发表于 2003-10-9 1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是一个怪才`````!!!!
小弟佩服佩服~
哈哈~
发表于 2003-10-11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的人啊我得学习
发表于 2003-10-12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才少年!
发表于 2003-10-13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,呵呵,你不要太聪明了。人力资源的表面还是傻一点,可爱啊,呵呵
发表于 2003-10-14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扯,滚开。
发表于 2003-10-15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一個字 "服"
另五個字 "這才是人才"
发表于 2003-10-15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lei
发表于 2003-10-16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公司政治……
发表于 2003-10-16 1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总监管来管去只干招聘的活,忒轻松了点吧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