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uanqibazao - 

做公司里最傻的员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样的人越来越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了只当是故事

为什么这么说呢,我没见到一个前台会这样主动跑过去,还是汇报公司的销售(这可是属于公司的机密哦,她就不怕说错话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前途不是选出来的,而是做出来的

大智若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不会做不要紧,关键是态度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2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纯是做事能做出好岗位,那真是许三多现实版!事实上,职场要“贵人”,贵人就是要找对领导跟对人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真实案例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.

前途不是选出来的,而是做出来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工作不是找出来的,是做出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真的?毕竟前台能有这样的发展,概率是很小的

第一,个人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,坚定的信念

第二,聪明(此人绝不傻)

第三,机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4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后很感动。突然感觉自己曾经应聘过的员工,都非常的聪明,而且所谓的成熟。

工作需要热情,专注和用心。回想一下,我似乎也做过“聪明”人。

经典的帖子,顶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