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uanqibazao - 

做公司里最傻的员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1 14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经意间的感动,不经意间的成功!让人钦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5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她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6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棒,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情,这样的人确实很有能力,踏实的人才能做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8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做事情,少胡思乱想!NO PAINS NO GAINS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0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下心,责任心,热心,细心,关心,事业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1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一点浮躁,难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完这遍文章,楼主对不起,我首先是想到它的真实性,是不是《士兵突击》中许三多再现,同时现在社会伯乐也不见得太多。但是我觉得有些话讲得非常好,比如:前途不是选出来的,而是做出来的

而且责任心也是相当重要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2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许每个人都会看了,羡慕她,一定给自己说,自己也要那么做?但是真正做了嘛?只有自己知道。

现在的大学教育给很多大学生一种自己就是国家栋梁,自己无所不能。所以普遍眼高手低。导致的最后结果就是看到那些学历不如自己的人走在自己前面。而大声抱怨。

我们应该做的不是羡慕别人。而是看清自己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2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成功更像是"处心积虑"的结果,诚恳地说.不过,还是不影响它的感人,毕竟,肯这样用心的人不多.从某种意义上说,前途的确是自己做出来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22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机会也非常重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