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ovemy633 - 

◥◣我爱新软◢◤【个人知识管理软件】大普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6 23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noteexpress是写学术论文用的 文献管理软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0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nenote
MM
Excel
palm
Googl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10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段时间一直用的是onenote,但是后来感染病毒了,换电脑的时候被杀毒的删除掉了,以后再也没找到下载的地方,很可惜啊,个人觉得那个软件还是很好用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word+ visio作为我的知识管理(说正确点应该教:知识形成的管理)的工具,呵呵
大家没有这样用吧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20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ne note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10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z和evernot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4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evernote ,手机客户端也非常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20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vernote,还有springpad写些便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7 0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OneNot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6 21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世界上你想把东西做复杂了容易,但是你想把它做简单了难,noteexpress 做到了 嘻嘻支持 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