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ovemy633 - 

◥◣我爱新软◢◤【个人知识管理软件】大普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9 14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MYBASE 国产的不错,太复杂了,让我转向了NOTEEXPRE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9 14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出了个Wiz,觉得还行,简单易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9 16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z
网文快捕的作者弄的
全平台的管理软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6 10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NoteExpre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09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感谢各位大虾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6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发现NoteExpress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5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知笔记最近挺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8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些软件没有列出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8 09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z和evernote配合着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21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一种。知识收集用OneNote,专业知识用noteexpre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