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秀子 - 

[贴图]11.24北京家园5周年生日会精彩瞬间(含视频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6 16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抢位

啊??

已经11楼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1-26 16:47:57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16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真的很有收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17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图片吧,少天人呢?????????

搞个蛋糕蛮有意思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23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为爱联通在2007-11-26 17:13:28的发言:

还有图片吧,少天人呢?????????

搞个蛋糕蛮有意思的!

哥们,一年来我严重发胖变形了,才离开深圳一年,你已经认不出来我了……,我很郁闷啊!真不知道是该骂你还是该骂自己。你身材保持啥样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00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冬天,穿得不少哈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08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亲切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09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合影里每张都有俺,嘿嘿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3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!没有能参加,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3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幸运啊, 三张合影里都有我……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3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场面呀,太本营就是出手不凡呀!流口水呀。。。看蛋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