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秀子 - 

[贴图]11.24北京家园5周年生日会精彩瞬间(含视频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7 19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^_^,看的比较爽,俺们是:红旗不倒,彩旗飘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9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个蛋糕太漂亮了,很是诱人的说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20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聚会结束第3天,我来京了,等这几天忙完了,我一定去找你们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23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露了几次脸,在这儿也抢个位置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09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照片真不错!现场也很壮观哦!

呵呵,上海也有93人的庞大队伍呢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15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漂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9 08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壮观!成功的生日庆典,快乐的生日聚会。头一次见到那么大的蛋糕,好棒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9 14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照片不是很多啊 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9 16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太壮观了,出差,没有到场参加。

迟到的祝福:祝贺,家园越建越漂亮,家人越来越团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9 17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nm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