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疯鱼无主 - 

[贴图]转:我来上海第一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 11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在上海,有同感!真是写的太好了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 20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所有来到上海的朋友能真诚过好每一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1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真实啊,回想起刚来上海的时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在家百般好,出门一时难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,我在外地工作也有些年头了,现在回想起来,好像那些不开心的事都不记得了,可能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经常说到但是没有几个人能体会到了,围城说法吧,楼主保重,祝福你工作愉快,天天好心情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8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意思,我在西安上学四年,那里太安逸了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面的生活就是这样了,苦中做乐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0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之后,一点淡淡的辛酸。唉,有时候我想想,我们连忧伤的权利也没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3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有才啊,画、场景和文字都不错,活泼幽默,诙谐现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1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内容不错,很有生活,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15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