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疯鱼无主 - 

[贴图]转:我来上海第一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6 09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东西啊  希望能够继续。

有意思出版发行吗?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0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将它画出来的本身就是对生活的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22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大城市打工的草根阶层的真实写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7 13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朋友在苏州新区租一间房,460/月.和房东住一起,因为是女的.

可恶的是押金400,合同租期一年.不然不租,当时时间紧凑找不到别的合适的.

势利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7 19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呵呵,挺有意思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7 21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02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 。。。顶起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21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  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1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的阅读方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3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