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疯鱼无主 - 

[贴图]转:我来上海第一年

[复制链接]
xue
发表于 2007-11-18 22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真实,嘿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08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贴切的描述,很幽默的画风,喜欢。想起我刚到上海时住合租房,一到打雷下雨躺在屋子里感觉自己就像是城市中的耗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0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形象啊!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2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好有才哦!赞一个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4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很有趣 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2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勞動者的辛苦生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7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意思,为什么不作成幻灯片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2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才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08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泪哇哇的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12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就是生活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