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疯鱼无主 - 

[贴图]转:我来上海第一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2 12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有体会呀!我也是刚到上海的!!!!!!!晕呼啊!!!!!!!!!!!

赞一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09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11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呀,先不说是不是事实,能画出这么多画来的,这一点就让我很佩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12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藏,太有意思了。

在外打工还真不容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13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找到当年的我了,人在异乡为异客,向在异乡为自己的命运和人生拼搏的人致敬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16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喜欢大城市的生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带着wennie去旅行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11-24 15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17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是经典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21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好形象。有意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5 12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画的很好,真实生活的写照啊...

祝在外拼搏的人都能早日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一方绿地

[em2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