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lavesharp - 

家园5周年之山东济南聚会(11月25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2 16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我最近忙没有时间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3 10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讨论好了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1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呵呵。先看看那天有没有时间,如果有时间就去参加了。家人们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9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报名,那天刚好在济南参加招商会,估计可以去凑凑热闹,祝贺家园五周年@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2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,不过不知那天是或有时间能参加哦!!但支持活动能成功举行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21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组织者辛苦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22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报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08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烈欢迎,,,可是不知道是有没有时间。公司最近一直加班,,,,赶今年的生产任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09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因为我是做销售的,时间不固定,如果没事的话一定去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组织了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