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lavesharp - 

家园5周年之山东济南聚会(11月25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6 17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经报名了,楼主辛苦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预祝活动圆满成功。

可惜离的远去不了,烟台这边没有活动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08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。

周日我喜欢

这样比较合理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08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报名

一个人报名能两个人到会吗

是否需要说明

组织人员以便有准备

两个人的费用是怎么算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想参加  看世间的安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3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预祝大家高兴而去,满载而归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7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想参加活动,可惜我要去厦门,太遗憾了!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08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成功顺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09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少人报名了,本来想去北京参加呢,一看咱济南自己也举办阿,不错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11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,我非常想参加。可惜目前时间不允许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