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alkyway - 

【时间管理】工具之我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3 16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纸笔~PDA,没有买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09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说到点子上了啊!

光有好工具是没用的。关键是自我反思----写日记就是一个非常棒的时间管理关键点。

最近我也根据开始写日记,发现每天写日记比任何工具都更有实效性,更具自我约束力。

再一次的感谢楼主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14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好的东西还是要坚持使用 才能出效果啊 呵呵 谢谢分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20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 可以试用一下actionoutline,不过目前我只找到试用版的,只能用15天。它的图是树形的,我觉得比较直观,也好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22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感受文章,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4 13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0 09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际上软件的使用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实际上微软公司的一整套办公软件如果能够掌握技巧,基本上不需要使用其它软件来代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1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常换软件的时间成本会加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8 18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的力量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23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管理的小软件很多的 普通的电子日记本也有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