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walkyway - 

【时间管理】工具之我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0 08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呀。

我也是试过好几个不同的软件,在看了一篇文章之后才下定决心用OUTLOOK的。虽然后来还曾试探着用一些其他的,但马上就放弃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07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坚持就是胜利。

中间的更换成本是巨大的,所以还是好好研究一种软件好一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1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软件问题其实好解决

我也不认为软件的转换成本有多高

更多的是对时间管理的认同

并且将这种认同转化为持续的行为

至于用什么工具

那实在是太不重要的东西了

就好像我遇到的一个前辈

每天一张便签纸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好好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1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有同感啊,坚持才是关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0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呀 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  才对的主版主的贡献和分享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