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killdrago - 

[原创]请按照以下步骤激活《家书》附赠的xmind软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2 20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收到了第一期的家书

上面的东西我还没有兑现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13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我以为不能用最新的软件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22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不可以给我发本第二期的呀,带软件的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0 2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刚才知道,并照步骤进行,可以用了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4 22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没有,我也想要一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00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15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一爪子,回家打开本本看一下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08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软件是做什么用的?看了半天如云里雾里一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17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还有这么多用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2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是这样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