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killdrago - 

[原创]请按照以下步骤激活《家书》附赠的xmind软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0 18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xmind客服还不错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08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收到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1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,郁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0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家书是08年的,不能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20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像都是07年的,而我收到的家书都是08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我一直都搞不成,多亏你的提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3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提示,俺也有一个一直没有激活呢。

明天激活不知道还可以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!

现在没有用这个软件,不过以前用的时候,客服反馈还是挺快的,赞一个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很有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