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五周年庆典:11.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5 14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吧,去吧,留我一人带只小狗看家护园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4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广州哦,去不了。唯一期待的是 活动成功,多发些照片上来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7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北京就是有这好处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8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,祝贺

有时间就去参加吧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8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总部活动圆满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8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何时在安徽举行~~

期待中~~~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18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恐怕只能参加6周年纪念日了............

很无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21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怪不得这个论坛人气这么旺,有这么多的好活动啊.

鼓掌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2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取去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2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去不了,预祝办的圆满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