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五周年庆典:11.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6 00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值得庆祝!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01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02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盼望北京

盼望

盼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08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深圳的活动

支持北京总部活动,期待深圳家园活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09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时间也是订不下来,11月要长时间在外出差了,不知道能不能回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0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一下,当天有培训去不了,很遗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3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

报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4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总部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!有时间就一定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4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报名了,希望老天做美,不要让公司安排我出差。克服万难去争取参加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5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