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1/4的圆 - 

^_^*秀秀我家闺女成吉思涵*^_^(照片不断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 08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投上一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09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在这儿看着你回来~~看着你回来.....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09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嘻嘻,宝宝一岁的时候学会走路了,看着她像小鸭子似的一摇一摆的,俺这心里啊,别提多开心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09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ziyue在2007-11-1 8:54:26的发言:

投上一票

谢谢您的关注!也谢谢您宝贵的一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9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来了我来了!

漂亮的小姑娘,做俺家媳妇吧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9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一点好呀!名词挺有气派呀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4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了咱们长大后双眼皮反而不明显了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5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wzwlh在2007-11-1 9:50:05的发言:
肥一点好呀!名词挺有气派呀1

嗯,小孩子胖一点比较可爱些.我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就没胖怎么胖过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5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ysh在2007-11-1 14:04:12的发言:
发现了咱们长大后双眼皮反而不明显了呢?

哈哈,俺知道了,您也是双眼皮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NL
发表于 2007-11-1 15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小时候单的  长大后双眼皮了  

给美女加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