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1/4的圆 - 

^_^*秀秀我家闺女成吉思涵*^_^(照片不断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 11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1/4园的头像是不是你的孩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9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ysh在2007-11-2 11:25:05的发言:
呵呵,1/4园的头像是不是你的孩子?

对啊,我的头像是用我宝宝的照片做的,很好玩哦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9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出生两天的思涵。

刚开始好丑哦,我都怀疑自已是不是抱错小孩了~~^_^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9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刚满两个月,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9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咦,有人偷看我洗澡?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 09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过年了,妈妈说我穿上这个衣服像个小公主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16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24楼穿的像熊猫似的,呵呵

PS:看场景似乎不是城市,是在老家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5 1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嘻,24楼还是在医院呢拍的呢~~~国庆的时候家里有点冷了,所以给她穿了好几件衣服`怕冷着她啊!

小孩现在还在老家呢,今年国庆回家看她了,调皮得啊!!她爷爷奶奶天天打电话告状!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1-8 8:46:53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4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干闺女,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08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小猪^_^

.....你这签名咋还不舍得换啊!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