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注意]关于五周年聚会版主事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初步计划,吉林省我带队直接进京,

费用是AAA制,初步计划23日晚上出发,

回长日期自己决定!

如果可能,组建个东北帮去参加5周年聚会,

也不错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3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江苏无锡有20人或以上,我可以主持这个活动,因为我人在新区,可以考虑安排在新区,费用可以采取AA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具体要做什么?要达到什么效果?

我在成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tttllll在2007-10-30 13:15:52的发言:
如果江苏无锡有20人或以上,我可以主持这个活动,因为我人在新区,可以考虑安排在新区,费用可以采取AA制

是无锡还是苏州新区的?想到就在附近,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,三个臭皮匠,胜似诸葛亮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6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7-10-29 18:00:31的发言:

回深圳吗?

是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郑州的有没有?可惜我在许昌,不知道有没有人先露个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0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个名:长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12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组织济南的,这次大家都给些意见,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 23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dy135在2007-10-31 10:53:36的发言:
我报个名:长春

    哎呀,是中国东北长春这的啊!太好了,还以为长春人少呢!

    回头和长春几个朋友先密谋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5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年庆典,广西也要组织活动,先报个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