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注意]关于五周年聚会版主事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6 16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已记录在案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8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管理员10在2007-11-6 16:58:16的发言:
都已记录在案[em05]

汗!!

兄弟,你这是在录口供咋地?

[em06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8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成都,看看能不能出点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10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beyonlee在2007-11-6 18:12:36的发言:
我也在成都,看看能不能出点力?

beyonlee,清风徐来也在成都,你们找个时间碰头商量下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1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抓几个人出来玩玩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20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-11-8 10:54:53的发言:

偶抓几个人出来玩玩.

汗....他山MM那么猛....还玩玩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23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,有一干热心的家人义工,活动肯定热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23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7-11-12 23:12:27的发言:
深圳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,有一干热心的家人义工,活动肯定热闹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7-11-12 23:12:27的发言:
深圳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,有一干热心的家人义工,活动肯定热闹。

这位美女还跑到广州帖里面去拉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23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现在还不知道11月24日能出现在哪个城市,北京可能性要大,

还有长春或哈尔滨,不过过几天就知道信了,呵呵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2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7-11-12 23:38:38的发言:

这位美女还跑到广州帖里面去拉人。

东莞夹在深圳和广州的中间,东莞没活动,而深圳和广州的活动时间没冲突,就顺便到你们那吆喝两声哈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