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王金武 - 

[原创]揭密中国职业经理人“败北”现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4 16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总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19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析得不错,如果能透彻些就更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0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析得很精辟和到位。环境很重要,与最高层的互信关系更重要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11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既然分析出了病因,大家不妨共同发挥聪明才智,提出些许解决之道来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2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出的是问题!也希望能给出些实质性的解决方法或介意更好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6 13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的融合需要一个过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6 1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士宏、万明坚VS TCL,周险峰、李汉生Vs方正,陆强华VS创维集团和高路华,姚吉庆VS华帝集团,黄骁俭VS金蝶,何经华VS用友,姚牧民、郭钧、林少洲VS万科,张醒生VS亚信,屈云波VS科龙电器,王志东VS新浪,陈荣珍VS荣事达,张巨VS美菱......

很好的活生生的案例......

SURVIVE,是存活还是拯救?关键是留下!自己发展和企业发展应该步调一致,考验的是平衡能力 。

关注职业经理人的权利、义务和责任,角色定位,努力平衡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6 16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中滋味,自己最了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15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!受教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16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