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王金武 - 

[原创]揭密中国职业经理人“败北”现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2 09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总结的很全面了,学习中……

另外,坚决支持原创,原创的东西更能够体现思想,才更容易碰出火花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8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,有道理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21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说,做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经理,你对一个企业没有很好的了解就上马,也不是一个合格的职业人.说的没错,天时地利人和,你不要求100%做到,但你要有100%了解才可以的.分析透了就很好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08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政治斗争很麻烦,最好能完全把所有权和经营权分开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时代都有的问题

只是现在的称谓不一样了

不过还是有讨论的话题

人总是不停的犯相同的戳物这样才有进步的余地

不管怎么说这还是个很好的话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13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有时候团队合作很重要!

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c
发表于 2007-10-23 13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不错!对职业经理人经常犯的某些现象分析的很到位!

但是,我想说的是,我们国家的职业经理人无以数计,有一些甚至是一部分人士出局或者换换环境也是正常现象,毕竟,更更多的人是能够或者比较成功地在发展自己的事业!

所以,以以上一些人的职业更换来概括中国职业经理人的出路,有些旗人忧天!呵呵。。。。

诚然,LZ所提的,还是值得每一个职业经理人去警醒。避免个人因为自己的某些行为而阻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3 14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11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4 12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验啊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