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angqin713 - 

半年的求职经历,无语了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4 17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很多东西。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4 2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的真诚分享,家园因为有您这样的热心人才会这样有人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3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工作的过程就是对自己自信心的考验过程,不好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8 21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过程是痛苦的!

还没真正去体会找工作的难处!

有些事情,经历了,对自己来说,是一种财富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5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, 肯定很好的工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2 23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看到的晚了,偶刚刚做了一个面试,赶早上9点的飞机跑去另外一个城市,晕晕乎乎的被英语轰炸了2个小时,彻底废了,可惜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11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9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要感谢楼主

这样丰富的经历对我们有着莫大的帮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9 16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辛苦啦,呵呵,看了你的ID名字,怎么也得投票(要是真名,好像是我的);

不过内容相当有价格……更要投票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0 13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楼主表示衷心的感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