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angqin713 - 

半年的求职经历,无语了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 16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宝贵的经验阿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0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作为职场人,你的细心和总结会让你有更加突出的发展;但一定要切记目标远大,脚步踏实。祝你好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0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解,非常的理解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0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宝贵的面试经历,总结的好透彻哦,从中领悟到不少东西,再次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验给我们大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5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2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分享

看来进外企不是一件易事啊

要有自信

英语要好

要有一点行业常识

了解应聘单位的企业文化

看来需要准备的东东还很多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sz
发表于 2007-12-4 13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贴啊,一口气看完的,眼痛,楼主有眼药水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3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一个多小时,看得头晕眼花,强

如此有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08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职的人,不能让人觉得是空有屠龙技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