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wordliang - 

[公告]收到《家书》第三期的请来此登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6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家书时很惊喜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2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,上两期早早收到。这次现在还没收到。期待中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13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收到了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00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第三期!

觉得质量不错!

文章也非常的好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3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收到,阅读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20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到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22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了,非常好。e龙的卡也很好,我已经是携程的VIP,正愁着呢。

 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11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21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收到,这期很不错的!卡片也很漂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8 21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收到,这期很不错的!卡片也很漂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