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wordliang - 

[公告]收到《家书》第三期的请来此登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8 2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家书了,意外的惊喜。
不好好像我的家书中没有elong的卡啊,
不过还是很开心,第三期的家书对于思维导图的说明,写的很好,尤其是用专辑的方式。
祝愿我们的家,蒸蒸日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十分感谢家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5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《家书》。异外的惊喜!谢谢家人!

11月28日,刚刚从北京出差回到深圳,就看见办公桌上摆的第三期的《家书》,很惊喜和满足。另外的满足还有设计得非常漂亮的ELONG卡。

前天,从深圳飞大连,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,一下子就把家书看了近一半。

平时,自己很少能有机会静下来看一些这么有深度和平实的文章(近来,越来越紧张和浮躁,可能年关将近的原因),10000米的高空,飞机异常的平顺,我的心不得不纯净、安静和高尚起来。而身旁的天空就如这家园里的家人一般,干净、无私、博大。再次谢谢家人!

我是幸运的,因为我找到了这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8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收到家书,来此登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9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我升级为实名后一次也没有抽到

也许是自己太背了

都是自己辛苦得发帖子赚来的,真不容易啊

有一次因为转贴多了还被倒扣了那么多

可怜,可怜哦

哈哈,好在心态还是摆得正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7 11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。出差刚回来。。。。。。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7 17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1 15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!

感谢家人的无私付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17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今天已收到第三期,内有elong卡

多谢各位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12-21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