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ht_xx - 

[分享]你的下属即将跳槽的8个征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1 21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年的感觉不是那么明显呀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09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关键是三点吧: 1、有无发展的可能,即个人发展空间,2、薪资水平,3、对工作的喜欢程度以及和公司的发展观念是否一致。。。。个人觉得这三点是一个人是否跳槽的主要原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1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结得有道理,大家以后跳槽前要尽量避免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3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规律啊,一般年中和年终是离职的高峰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8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!我就是这样子做的,可是我老板就是没看出来。工作都移交别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08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道理,前段时间我的前任领导离开时有部分迹象与文中描述类似,只是最后退出时不够利索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12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般情况是这样的,但突然袭击也有许多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后跳槽之前,要尽量避免这样,

偶要高调地离开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1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往高处走是人之常情。离开的原因不外乎现状不好或着有更好的待遇和前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2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I think it is not realy so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