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ht_xx - 

[分享]你的下属即将跳槽的8个征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9 13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得非常具体,值得借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2 13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非常实际,每条都有对应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18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ght_xx在2007-10-10 13:52:24的发言:

  

  1、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然下降

  2、对公司的态度骤然变化

  3、表现低调

  4、工作纪律散漫

  5、休长假

  7、经常离开办公室接打手机

   

 


 

以上几点在我们公司比较高频率出现.

[em1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5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1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看来以后跳槽的时候要反起道而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1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刻体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1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09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一个好老板不容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10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一些离职员工前的普遍表现,但是也有部分号称高手,再不声不觉中突然提出辞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16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正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