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ccsm - 

[转帖]“储备干部” = “处备干布”(牛根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9 09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很实在,但句句在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09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great 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其他企业也能这么看“储备干部”就好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。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,按照其努力,需要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6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,好好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6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爽呀

遇上这样的当家人

拼死了干也值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18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仅是一篇不错的文章,更是一篇不错的演讲稿。

没有很近的接触和了解过老牛,但这一诠译倒让我真真的佩服起老牛来。

有这样一个老总,真是员工的幸福。

 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2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一个用人文化,现在老牛这么做,那在企业早期,中期他能拿那么多的精力和金钱来做这个培训和教育的事吗?

现在我认为在中国大多的企业里应该还是务实点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20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看《蒙牛内幕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仅对HR有用,对新人更有意义,你要做什么,怎么做,老牛四个字就概括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